Fure fure, happy!

フレフレ、ハッピー!!


歌|hanser

曲|minado浅川

词|寝間素直

Piano&arr|喵剩

Mix&arr|Spoker

Cello|Carol

Guitar|Leo

絵|喵喵w Tuno桐音

PV Direction | Tuno桐音


PV/MV制作感想

这次为minado浅川 桑的新曲fure fure happy制作了PV 也就是MV

刚拿到歌曲也是非常喜欢,  清新 带酸涩恋爱的感觉,配上hanser的歌声与念白,让老夫的少女心又一次泛滥了(仰天)XDD


构思上的话,这次观众的反馈还是剧情不够的完整,大家觉得特效有点多。


其实刚拿到PV图的时候只有13张,具体故事也不是那么的明确,中间转折的故事的确是缺失的。为了做一个星空下告白的剧情我还是自己画了4张图,作为PV制作者,还是敬请原谅我吧/w\


当然我的构思也非常需要进步(土下座


制作和技术上的话


这次主要发掘的是镜头模糊和强制动态模糊的使用,基本以前我只会使用高斯模糊这一种。。现在试着利用不同的模糊形态来表现不同的画面感,比如镜头模糊可以做出棱形的光效,特别有迷离的感觉,再比如强制动态模糊给画面动态的高加成。。


模糊还是很有学问的呢!(


此外,这次制作用了大量的图片 视频素材,在以前做PV时候还是少有的,我不能评价其中利与弊,但是,想要表现一个故事,果然不能太受固有资源的局限,而是让自己的思想去驾驭资源,mind is first,如果太重视已有资源的分配利用,反而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。这算是一个经验教训。


对于自己的构图美感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信,这次大家也大叫美美美了呢!!((


总之,闲话是以上,我们下次再见!


观赏地址  b站: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30990/


评论
热度(19)